农家女古代生存手册

现在的徐峥大哥可以说已经成功跨进实力演员


现在的徐峥大哥可以说已经成功跨进实力演员行当,在2018年他凭借《我不是药神》首次摘得金马奖影帝,演技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,最近的他又有大动作了,除了参演好友宁浩执导的《疯狂的外星人》外,在1月24日他也正式官宣自导自演的电影《囧妈》开机了,还真的有些小期待。

许文广高亚麟化身“主考官”现场出题群演代表分享辛酸追梦之路

《艳势番之新青年》讲述了清末民初动荡时局中,以崇利明(黄子韬饰)、阿易(易烊千玺饰)为代表的一众新青年,因重振“艳势番”走到一起,在乱世之中为守护国家尊严而奋斗,为民众之疾苦而奔走的励志故事。全剧以“觉醒”和“热血”为内核,塑造了一组为国民未来奋进的青年群像,传递出热血不止、奋斗不息的正能量与价值观,堪称一部抒写“新青年”精神的荧屏佳作。

马德华:当然是有一些障碍,大家觉得你太像猪八戒了。但这个事看你怎么看,是吧?我觉得一个人一生只做一件事,我这一件事就是演员,老师就说,咱们得装猫像猫、装狗像狗,是不是?只要我觉得这个角色能够引起我的创作欲望,我都不辞退。

发布会现场黄子韬坦言,自己是崇利明的粉丝:“这8个月来,崇利明带我和大家一起在戏里经历的故事,那种为国家付出一切的体验,是我们在现实中很难再体会到的东西。”因为表演时特别投入,现场回忆起拍摄经历,黄子韬还是非常感慨:“崇利明是一个活着比死了还要痛苦的人,所以那段时间我也特别压抑。”

评论